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侯佩岑泄金曲底 九段表演周杰伦没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7日09:30
 


  侯佩岑平时不多话,讲话更小心,但她身为本届金曲奖主持人,6日却大爆金曲的料:“典礼共9段表演,没有韩国团体,日本当红团体AKB48来台表演,周杰伦(周董)没表演。”她才说完,台视急着消毒:“主持人还未完全了解流程,也不确定表演节目有几段,无法回答。”

  她说已经看过主持流程,大方公布表演内容,不过,仍有些失准,她说AKB48要来,实际上仅由AKB48的地区性子团SKE48和SDN48中,挑选16位“待训中”的美少女以慈善名义来台参与,正规军团并不会参加。周杰伦金曲当天才从马来西亚回台,出席但不表演。

  张洪量上月与莫文蔚在北京鸟巢滚石30演唱会合唱《广岛之恋》,两人金曲奖再度演唱这首歌。莫文蔚获本届金曲6项入围,“最高兴的是第一次入围最佳作曲人奖,与李宗盛大哥一起候选,这是荣耀,是否得奖已是其次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