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颤栗”衫月底拍卖 内衬有天王亲笔签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6月08日09:46
杰克逊拍摄《颤栗》时穿的夹克衫。图/人民图片
杰克逊拍摄《颤栗》时穿的夹克衫。图/人民图片

  据新华社电美国已故流行乐歌手迈克尔·杰克逊的一件演出夹克衫本月底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拍卖。

  美国朱利安拍卖行定于6月25日至26日在洛杉矶贝弗利希尔斯拍卖大约600件知名音乐人相关物品。

  杰克逊这件夹克以小牛皮制成,红黑两色,内衬有杰克逊亲笔签名。杰克逊上世纪八十年代拍摄歌曲《颤栗》视频时,身穿这件醒目夹克,被广大歌迷视为经典造型。

  “颤栗”夹克衫估价20万美元至40万美元。部分成交收益将捐赠加州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杰克逊生前饲养过的两只孟加拉虎在那里生活。

  除这件杰克逊的夹克衫,拍品还包括英国甲壳虫乐队、美国流行歌后麦当娜、百变天后“嘎嘎小姐”、已故摇滚歌手“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传奇歌手弗兰克·西纳特拉、加拿大流行歌手贾斯廷·比伯等人物品。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