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卫薇儿双喜临门过大节 节后开拍庆功版新写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8日17:24
卫薇儿
卫薇儿


  虽然工作异常的忙碌,卫薇儿对亲情也丝毫没有含糊。日前,内地人气偶像卫薇儿就乘着端午的假期回到家中陪她的家人们一起度过了温馨和开心的端午节。由于新歌《飞贼》MV的热度持续升温,在各大网站的惊人点击量不断被刷新。卫薇儿一过完节就立刻飞往北京参与MV宣传活动。双喜临门的她还对媒体透露,为了庆祝新歌的“大卖”,公司为其安排的庆功版新写真也将于节后开拍,这也让卫薇儿的歌迷们十分期待。

  对于节日,许多歌手艺人都因工作而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度过。而卫薇儿在百忙之中选择放下手头工作,利用难得的小假期回到家中和家人们在一起过节。面对记者询问端午节在加过得是否开心时,卫薇儿大方的表示非常开心和幸福,坦言“和家人在一起是一种无与伦比的感觉。”而对于新歌《飞贼》MV上线持续火热,在各大视频网站和门户网站的点击下载量不断走高,公司甚至打算不惜成本为其大办庆功宴,卫薇儿对此则表现得颇为谦虚谨慎。卫薇儿认为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和公司以及歌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所以自己非常感激每个帮助自己的人。据悉,卫薇儿新歌《飞贼》MV继续在各大视频网站和门户网站上给力推荐。

  对卫薇儿的粉丝们来说,另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就是公司计划端午节后为卫薇儿开拍一组全新写真。之所以用庆功版来做为写真的主题,不难看出公司的用心良苦。而这组写真也是卫薇儿在庆功宴前送给歌迷们最好的礼物,公司也希望借此激励卫薇儿本人能够懂得感恩,懂得继续加油,直到赢得属于她的一片天。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