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峥嵘献礼建党90周年 多部影视新曲将惊艳面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9日12:20
前指南针乐队主唱刘峥嵘
前指南针乐队主唱刘峥嵘

  著名音乐人、指南针乐队前主唱刘峥嵘经过多年积淀历练后,由摇滚唱将成功转型治愈歌手,歌曲中散发着成熟男人魅力。携新曲复出后,刘峥嵘携其团队横跨两极,不辞辛苦奔赴西藏、非洲、杭州取景采风,成功推出新曲《世界会更美》MV,受到广大歌迷喜爱,更是在各大音乐网站创下极高的收听和点击率,更是高居音乐网站推荐榜首。

  近期,刘峥嵘新作不断,也因为影视剧的音乐创作跟央视结下不解之缘。他担纲音乐制作的现代情感电影《情遇成都》在央视6套电影频道播出后取得收视满堂红。由于此次成功的合作,刘峥嵘下次受邀,为即将在央视6套电影频道播出大型专题片《建党90周年》作曲,倾情献礼建党90周年,用自己独特恢宏的音乐视角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90年来为民族抛头颅洒热血、跌宕起伏的壮丽诗篇,以及风风雨雨90年走过伟大的历程。

  同时,刘峥嵘也为许多即将热播的影视剧担纲作曲。其中一部是集中港台三地明星,由内地影后秦海璐和台湾琼瑶剧女一号、老戏骨刘雪华主演的电视剧《冬雪》,还有一部电视剧《干得漂亮》,里面的音乐部分都是由刘峥嵘完成。聆听《世界会更美》的动人音符,欣赏MV带给我们的美好,我们期待刘峥嵘用更多不同音的音符,让我们体会他成熟男人的细腻,以及那份大爱带给我们的震撼与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