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薛凯琪首次卸妆出镜 新MV展露冶艳一面(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0:23
露肩晒长腿的薛凯琪(微博),展示出冶艳一面
露肩晒长腿的薛凯琪(微博),展示出冶艳一面

  搜狐音乐讯 2011年6月10日 香港 薛凯琪近日自曝因工作压力大,引致身体不适,于是日前她决定在新歌MV中作出入行以来的极大突破,以表达做艺人的无奈,尽情发泄心中闷气。

  薛凯琪日前抽空到台湾拍摄三首新歌MV,她表示当中《8月号》的歌词表达了她入行以来的心声:“有一场戏要我在镜头前面卸妆,表达我收工后在家里卸妆的情景,觉得没人明白我工作辛酸一面的无奈。”看来薛凯琪近日身体上的不适确实反映了当艺人的辛酸,使她不禁要用歌曲抒发心情。

  浓妆突破

  在《8月号》的MV中,薛凯琪穿上了特别订造的红色性感露肩、露腿长裙,再配合深红唇、粗黑线浓妆上阵,非常惊艳。薛凯琪笑称她在此MV作了很大的突破:“入行以来都没试过在镜头前卸妆,这次算挺大胆,因为妆很浓,一卸妆就很难再重新拍,幸好最后一次过拍完。”

  薛凯琪对这支MV十分紧张,事前跟导演提出很多个人意见,多番讨论后才开始拍摄,拍完每个镜头都立刻看回播检讨,务求让歌迷看到“最真实的薛凯琪”。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