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首次担任选秀评委 为《激情唱响》犀利开战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0日14:22
阿朵、羽凡、柴智屏现场点评
阿朵、羽凡、柴智屏现场点评


  近日,辽宁卫视大型音乐类选秀节目《激情唱响》首日录制,之前从未担任过类似节目评委的阿朵,首次与柴智屏、羽凡一同登上评委席,集体亮相《激情唱响》。

  当日,节目组经过前期的选手招募和初选,对450名选手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节目录制。作为中国版的《X-factor》,《激情唱响》的赛制一直有别于国内其他选秀节目,“以音乐为本”的选拔标准也是业内外一直关注的话题。

  面对众多选手,三位评委在场上表现出了极高的专业性,认真尽责。羽凡的睿智,阿朵的严格,柴智屏老师的专业都为昨日的录制增加了许多的看点,不乏精彩点评。甚至更是为选手的晋级与否,在赛场上公然 “开战”。在音乐界对作品出名“挑剔”的阿朵,在现场也点评的极为仔细、认真,不放过演唱中的每一个细节,对选手严格负责。为了选拨出真正的音乐歌者,评委层层把关,力求选出《激情唱响》所需具备的“激、情、唱”三点的优秀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