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现“康夕”蔡康永林夕挺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08:50
蔡康永林夕现场“熊抱”
蔡康永林夕现场“熊抱”


  6月13日,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启动仪式在京盛大举行。参与活动的三大金牌制作人羽泉、张亚东、陈珊妮,艺术总监蔡康永,文学总监林夕,“挺音乐”大使陈楚生共同出席发布会,见证了力挺华语乐坛原创新势力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正式启幕。而在活动中竟惊现新版《康熙》组合,蔡康永、林夕更于现场动情拥抱,并言称将与大家通力合作,联手“挺音乐•挺梦想”。

  为力挺华语乐坛原创新势力,提炼更具品质的“能量音乐”,蔡康永和林夕携手坐阵“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担任了艺术总监和文学总监,也正是因为感同于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的深意,两位大腕才决定加盟。发布会现场,蔡康永表示:虽然此前没有见过林夕本人,但经常在KTV里感受林夕的“歌词轰炸”,所以此次能与林夕合作,也让他非常开心。而林夕则表示经常关注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并言称蔡康永的节目不是让嘉宾大笑就是大哭,所以他也一直希望能现场感受蔡康永的说话之道。而通过“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两位传奇人物也终于有机会首度合作,并重组新版“康夕”携手“挺音乐•挺梦想”。

  面对两位大师,发布会主持人也不失时机的大胆邀请他们现场“拥抱”,借此表达相互的欣赏以及携手合作的决心,两人拥抱的瞬间,也预示着新版“康夕”将开始联手把控“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并履行自己的职责协力“挺音乐•挺梦想”。相信有了新“康夕”组合的加盟,也将使今年诞生的这张原创合辑更添能量,为奄奄一息的华语乐坛注入一剂强心针。尽管近年来的华语乐坛态势低迷,但热爱好音乐的《音乐风云榜》与红牛一直坚信,只有坚持与原创的力量才能拯救乐坛,并为此持续付出更多的资源与努力,倾力挖掘原创新势力,为华语乐坛振兴持续输送能量。红牛相关领导表示红牛希望通过今年的活动寻找到具有能量也更具音乐品质的原创作品,也寄望能发现更有能量,有激情,有梦想的原创新势力,而红牛持续助力音乐人才的挖掘,就是期待能够聚朋友、聚音乐,聚集所有热爱音乐的能量,真正帮助华语乐坛再度复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