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 > 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最新新闻

久石让音乐会将播宫崎骏电影动画 演绎经典配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6月14日09:14

  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将于7月9日登陆北京国家体育馆。主办方苍明文化负责人昨天透露,为了完整呈现久石让与宫崎骏合作的经典动画音乐的魅力,首次独家官方授权的宫崎骏电影动画将在音乐会播放,给观众带来惊喜。

  1983年久石让与宫崎骏相识,两人合作的作品有《风之谷》《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幽灵公主》《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等,令中国观众百看不厌。据主办方介绍,这场音乐盛典中所有演出的节目均由久石让亲自敲定,二人首次合作的《风之谷》中的经典配乐将作为开场曲目。音乐会上,久石让将用接近半场的时间演绎他与宫崎骏合作的作品,大家所熟悉的《幽灵公主》等都将一一呈现。除此,久石让还将亲自上阵用钢琴演奏《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姬》《龙猫》等动画作品中的音乐。

  另外,为了完整再现这些经典动画音乐的魅力,首次独家官方授权的宫崎骏电影动画将通过音乐会现场的巨型银幕播出,完整再现电影中的音乐场景。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