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百万精华”演唱会7月30日亮相首都体育馆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5日15:14
 

 


  总有一支旋律百听不厌,总有一道声线宛转绕梁,总有一些歌曲却也只有那么一些歌曲能被称作精华——这三把丈量好音乐的严苛标尺,蔡琴似乎总能将它们驾驭得游刃有余。

  作为一名出道30年,累计经典好歌五百余首,举办个人演唱会逾百场的歌手,蔡琴似乎天生就是为歌唱而生的,她的歌声和她演唱的歌曲总能让人心绪飞扬,动情合唱。她绵长而醇厚的歌声宛如一杯陈年佳酿,只是品味酒香就有使人微醺而忘情的能力。

  在经历了去年《海上良宵》演唱会万张入场券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被抢购一空的空前火热的票房后,今年蔡琴即将满怀热情地呈现自己精心策划的音乐大赏《百万精华》演唱会,并于7月30日亮相首都体育馆。

  《百万精华》代表沉淀与进步

  与以往推出新主题个唱就被冠以“全新概念”不同,此次蔡琴《百万精华》北京个唱走的却是“沉淀”与“优化”的路线。《百万精华》是蔡琴《不了情》与《新不了情》演唱会的“精华合体”,是在经历了《不了情》与《新不了情》上百场的个唱表演后,经过数年总结归纳并改良与进步的“超精华”个唱,是蔡琴多年来一直在追求的最高品质的音乐品鉴盛会。而《不了情》与《新不了情》演唱会超过百万的观众基础也给了蔡琴推出此次精华版个唱的灵感与冲动。蔡琴还表示“精华”并不等于陈旧,在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与精心编排后,《百万精华》也将呈现全新的风貌,同能将为北京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百万精华》鱼与熊掌亦可兼得

  熟悉蔡琴的歌迷都知道,《不了情》演唱会涵盖了中文金曲80年的所有经典好歌,而《新不了情》演唱会又将蔡琴的经典好歌分别融入了“校园民歌”、“黄金唱片时代”、“蔡琴人生低潮期”与“辉煌再现”的四大主题板块当中去。此次推出《百年精华》演唱会归纳吸收了此两场个唱的所有精华部分,换句话说,“鱼与熊掌”在此次7月30日首都体育馆上演的全新《百万精华》演唱会中将可兼得——观众在聆听蔡琴历年冠军金曲的同时,还能饱览华语经典老歌的传奇魅力,见证蔡琴将老歌唱出新感情!

  有一句话对蔡琴的形容最为经典“唱得好的没她说得好,说得好的没她唱得好”。听蔡琴演唱会,不光听歌,还能听她的幽默机智,更能听她的真实人生。“百万精华”演唱会将为北京观众呈现一个“用生命唱歌,用歌唱生命”的蔡琴。从“民歌时代”的《出塞曲》《你的眼神》;唱片“黄金时代”的《读你》、《最后一夜》;到生命“黑暗期”的《蝶衣》、《爱你太浓》。蔡琴对感情、对人生几尽“赤裸”的坦白可谓“惊人”。今天的蔡琴自由自在,可以唱《不了情》、《夜来香》也可以唱《新不了情》和《吻别》,曲目包容之广,纵横乐坛与人生。这些年的蔡琴努力依旧,舞台人生更显得得心应手,气定神闲。不仅如此,北京观众还将在“百万精华“演唱会上首次听到蔡琴演唱的《兰花草》、《捉泥鳅》、《乡间小路》、《外婆的澎湖湾》以及《让我们看云去》等等,曲目涵盖又多又精!

  《百万精华》京沪两地限量版个唱

  北京的观众似乎对蔡琴情有独钟,只要蔡琴在京举办个唱必定场场爆满,而面对北京观众超高的欣赏水平,蔡琴也从未让北京的歌迷失望,呈现的演出场场都是精华。经历了去年蔡琴北京《海上良宵》演唱会在不到一个月内售罄一万多张门票的火爆场景后,越来越多的观众致电演出主办方,表示还没有听过瘾,迫切希望蔡琴能够再来北京开唱。但由于蔡琴档期过满,全新《百万精华》作为一场高水准的限量版个唱近期内只会在北京和上海演出。而蔡琴也透露,作为“限量版个唱”的又一神秘惊喜,此次《百万精华》演唱会的视频部分推翻了之前所有旧的内容与形式,将成为演唱会中又一不容错失的精彩看点,绝对让观众大呼精美独特,看得过瘾!

  预计6月中旬开票,开票当日将搞2小时秒杀最优座位

  蔡琴《百万精华》北京个唱定于6月中旬开票。蔡琴票房火爆早已成为公认的事实,而对于喜爱蔡琴的歌迷来说,无法购得自己心仪演唱会最佳观赏座位势必成为一个巨大的遗憾,而演唱会销售最快的就要数价位两极的座位了,往往一开票就被买走,甚至在票务预订阶段就已经被预购一空。

  针对此情况,演唱会主办北京九洲巨室文化特将在6月中旬《百万精华》演唱会开票前2个小时,即上午10点至12点,拿出最高票价1680元前5排座位不足200张票及最低票价280元最好的400个座位,推出“最优座位”秒杀的活动。秒杀的区域目前在预定工作中不接受预定。秒杀活动中,歌迷可通过官方票务代理永乐票务网站在线选座系统及永乐票务客服热线、主办方北京九洲巨室文化的订票热线购买自己心仪的座位门票。而此次秒杀活动总数不足600张的门票一律不接受前期预约购买,以确保秒杀活动的真实可靠性。希望真正热爱蔡琴,热爱经典流行音乐的音乐发烧友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公平购得自己最为满意的座位,获得7月30日首都体育馆《百万精华》演唱会的最佳观赏体验!

  秒杀活动票务销售细则

   此活动秒杀票房活动区域为1680前5排192个座位及280最佳观赏位置400个,总计592张门票;

   活动时间为2011年6月中旬开票日当天上午10点至12点整(敬请关注开票日);

  演出概况

  名称:蔡琴《百万精华》不了情+新不了情 2011北京演唱会 时间:2011年7月30日 19:30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1680 、1280 (看台)980、680、480、280

  票务咨询:

   010-65862580(主办方:北京九洲巨室文化)

   400 810 1887(票务总代:永乐票务)

   010-84085551;400 610 8806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