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表情帝夜袭北京助阵MV “誓死”参演J3反转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5日15:59
 

 


  近日,国民偶像男团J3于6月13日为新专辑歌曲《表情帝》开拍MV,当天网络红人“表情帝”杨迪连夜空降北京助阵参与拍摄。

  据了解,不久前才推出《秘密花园》反转剧就被诸多网友指责情节“过腐”推到舆论风口浪尖处的J3近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对象,关注量暴增,成为娱乐圈关注的新焦点。也因此因祸得福,接到大批剧组和演出商的邀请,而J3也在于此同时体会到演员、谐星们,偶像台前台后的不易。特意邀来助阵参与拍摄MV的娱乐红人“表情帝”杨迪也表示看到了反转剧。

  值得一提的是,“表情帝”杨迪对于他们在网络上一夜蹿红的反转剧《秘密花园》的看法,“我只能说实在是太搞了,看得我直在一旁捶桌子飙泪,其实他们台下现实生活中真的是很帅气很阳光很懂事的男孩子,和他们在剧中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杨迪也表示真的很希望参演他们下部的反转剧,也时不时地私下向公司的工作人员“套近乎”,惹的工作人员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