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瑶瑶甜蜜登录《音乐现场》 落泪谈出道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6日16:12
郭书瑶深情演唱
郭书瑶深情演唱

郭书瑶教跳舞
郭书瑶教跳舞


  近日,新一代少男杀手、甜心教主郭书瑶带着她的专辑《HONEY》来到《音乐现场》,当天,郭书瑶不但教大家如何跳好《爱的抱抱》的秘诀,还大方讲述了自己跟周杰伦邀歌的每个细节,她坦言等待1年的时间也是值得的。虽然现在瑶瑶已经小有成就,但是她在成名的这条路上可谓历尽艰辛,据悉瑶瑶在在节目现场也和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的辛酸路,并曾多次一哽咽的流下眼泪……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 云南卫视播出的《音乐现场》。

  当天节目录制一开始,甜心教主郭书瑶用一曲《爱的抱抱》点燃了粉丝的热情,在她甜蜜歌声的带动下,台下歌迷也一起跳起《爱的抱抱》的经典舞蹈动作。歌曲结束后,郭书瑶却在现场开起舞蹈教室亲自教学honey甜心舞,与歌迷亲密互动,台上台下一片热闹。

  郭书瑶还跟大家坦言自己曾经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曾排队8个小时等他的签名,还在自己的脸上写了周杰伦的名字,她从来都没想到自己的偶像能够为自己写歌,这首歌曲对于她来说真的是意义重大。而现在虽然已经是艺人的瑶瑶依然会看周杰伦的每场演唱会,但她说自己没有当面告诉周杰伦自己曾经的疯狂举动。而如今,瑶瑶也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粉丝,所以无论曾经发生过什么样的事情,只要自己的粉丝还支持她,她就会很开心了。郭书瑶还演唱了周杰伦为其量身打造的《幸福不远》等多首好歌。

  随后,郭书瑶谈到自己出道的历程时,坦言虽然有很多贵人相助,但也并不是一点磕磕绊绊都没有的。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郭书瑶开始向大家打开心扉,真诚的袒露了自己曾经的一些心酸故事。说到第一次上通告的经历,瑶瑶就坦言说还是有些害怕,因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在瑶瑶走上演艺道路之前,她曾经到处打工因为家庭的原因,她需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而当主持人提到与爸爸的情感的时候,瑶瑶最终还是显露除了这个年龄应该有的脆弱,她也默默的留下了眼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