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各方评论

第22届金曲奖红毯点评:罗衣何飘飘 轻裾随风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廖嘉桐
2011年06月19日00:19
视频:第22届台湾金曲奖 红毯集锦(上)

  第二十二届金曲奖于6月18日在台北小巨蛋如期举行。作为华语乐坛的至高荣誉,金曲奖的意义已不局限于获奖与否,年产专辑数量过百张,提名名单却是屈指可数的个位数,能得到入围门票便是无上荣誉。与往年作风保持一致,金曲评委会不走寻常路的“恶趣味”评比标准再度引发空前争议,摒弃大热,热衷爆冷似乎成了金曲奖的一大看点。但明显扎堆的地方自是媒体云集,不管入围得奖还是友情客串打酱油,能在衣着上精心推敲,博得更大版面也是收获,安慰奖亦是奖也。

  古书云,战者最讲求奇兵奇术,翻译到百家争鸣的典礼红毯上大致可以理解为,想要收获更多关注,就须在衣着上下狠招,如果不能穿得美就得穿得奇,Lady Gaga已完美诠释了这一定律。纵观本次红毯,大部分女星却纷纷选择了讨喜的长款礼服,或优雅或端庄,谁带来了更好的穿着乐趣,就得由围观群众自行体会。

侯佩岑身着Salvatore Ferragamo春夏长裙率先走上红毯 

  侯佩岑身着Salvatore Ferragamo春夏长裙率先走上红毯。尽管耍宝不倦的吴宗宪陪伴左右,侯佩岑依旧端庄大方。大地色系在本季继续大热,搭配的钻饰贵气逼人,只是繁琐的项链式样让整体look显得稍显累赘,“少即是多”这一搭配金句值得细细深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