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莫文蔚金曲奖现场宣布婚讯 与初恋男友年底完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9日00:35
视频:莫文蔚获封歌后 年底与初恋结婚
点击进入更多金曲奖相关内容
【点击进入更多金曲奖相关内容】

  (肖旋/文)6月18日晚,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终于落下帷幕。莫文蔚凭借专辑《宝贝》获得了 “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在台上发表得奖感言的她显得十分兴奋,大方公布了自己将在今年年底完婚,对象是17岁时交往的德国初恋男友,“我这次一定要好好庆祝一下,我觉得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今年我会结婚。不是开玩笑的,是真的。我上次说我也该结婚了,这次我答应大家我年底结婚。最不可思议的是我居然可以跟我17岁时的初恋男友结婚,很开心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悦。谢谢。我希望所有人都要幸福,连我都做得到,那谁都做得到。谢谢我的同事一直陪着我,见证这张专辑诞生。环球兄弟姐妹你们是最棒的。我会继续唱下去,不管以后在哪里,不管结婚还是别的,我希望可以唱出更幸福的歌给大家。”

  本届金曲奖,莫文蔚凭借张亚东制作的专辑《宝贝》,共获得了包括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作曲人等六项提名,是本届金曲奖获提名最多的女歌手。当晚的她一身黑色礼服,尽显华贵性感,最后她也不负自己的希望,获得了重量大奖——最佳国语女歌手。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莫文蔚显得十分兴奋,“这个奖是越拿越high,越拿越想拿,我想我是中毒了。”同时,莫文蔚也在台上公布婚讯,表示自己将会与17岁时的初恋男友于年底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据悉,该男友是当年莫文蔚去意大利留学时认识的。俩人分手后也仍然是朋友。他曾经对莫文蔚说过,她仍是他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令莫文蔚十分感动。2000年,莫文蔚到德国出席同学聚会时,两人再次相见。去年莫文蔚参加活动时,曾经被媒体问到是否跟初恋男友再续前缘,当时她笑言要看天意,没有到转眼就已经要定下婚期了。

  金曲奖专题:周杰伦大满贯 莫文蔚宣布婚讯

  金曲奖视频集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