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2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最新新闻

AKB48金曲奖上载歌载舞 感谢台湾人赈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6月19日14:26
穿上短裙的AKB48令现场升温不少
穿上短裙的AKB48令现场升温不少

潘玮柏以劲舞打头炮表演
潘玮柏以劲舞打头炮表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晚台湾“金曲奖”星光熠熠,有日本超人气组合AKB48、名模隋棠、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和辰亦儒、潘玮柏等担任嘉宾,AKB48行红地毡时获现场逾300粉丝吶喊尖叫,声势浩大,成员在台上载歌载舞令粉丝high爆!她们不忘感谢台湾人对日本灾后重建的支持。

  此外,对于有传吴尊秘婚生女,其拍档汪东城说:“多给他一点空间吧。”似乎意有所指;至于担任开场表演嘉宾的潘玮柏则献唱《次世代》,以舞蹈跳出现代迷炫之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