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全部建党90周年晚会 呼斯楞再度唱响鸿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1日11:54
呼斯楞
呼斯楞

  搜狐音乐讯 6月18日呼斯楞受邀出席国家安全部主办的《全国国家安全机关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现场演唱了传世经典《鸿雁》以表达对党九十年华诞的献礼。

  晚会现场呼斯楞一身黑色礼服点缀着蒙古族元素,显得十分精致庄重。音乐声起,台上舞蹈演员们仿佛一只只鸿雁翩翩起舞,呼斯楞徐徐走到舞台中央,浑厚的嗓音,天籁般的歌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早已记不清这是呼斯楞第多少次演绎这首《鸿雁》,每次演出呼斯楞都会全身心的投入,用完美极致的嗓音征服所有的听众。当一曲终了,场下先是安静了两三秒中,所有人都沉浸在了《鸿雁》悠扬歌声中,紧接着便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呼斯楞的新专辑正在筹备制作当中,今年下半年的数场演唱会也在精心策划之中,届时广大歌迷将会近距离的感受这位草原歌唱王子的魅力歌声。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