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布拉琪音乐将推第二季合辑 关注男人社会压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2日14:07

  数字音乐巨头A8音乐旗下音乐厂牌布拉琪音乐推出了2011首张女声合辑《天使A计划》,在业界取得轰动。与以往唱片公司小圈子创作、少数人发片的模式不同,这张合辑突破以往唱片公司、歌手、创作人的界限,以全新的“创作人计划”共享平台,汇集了社会各界各种原创势力,成为具备前瞻性模式化的数字音乐先行者。在成功的第一季唱片后,布拉琪音乐日期不惜重金再次打造出了一张反应现代社会男人压力的减压唱片,即将在近日隆重推出。

  A8音乐CEO刘晓松说,为现代社会男性同胞出唱片很早就有概念,以人性化的音乐方式面对大众是A8和布拉琪一直努力的方向。社会给我们的压力很大,尤其是男人。此次,内地首屈一指的数字音乐公司A8音乐旗下的布拉琪厂牌以男人情歌为主轴,将推出了2011内地首张男人音乐大碟,让全社会关注中国男人的压力问题。做为男人,除了要有强健的体魄,宽阔的胸怀,还要有挣钱的本事。强健的体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竞争中有足够的精力应付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宽阔的胸怀可以容纳女人的柔情和她们甜蜜的幻想;挣钱则能体现男人的魅力。恐怕没有哪个地方的男人能像中国的男人那样承受的更多,虽然也有人悠闲,但大多数男人都在各种压力下一点一点的企图更靠近城市的中心。在城市生长和扩张的兴奋中,早已掩埋了许多男人的汗水、泪水。娶老婆难、贫富差距大、脆弱的爱情、疯涨的房价、职场的竞争、在外漂泊感都将在唱片中有所涉及,让男人们通过音乐的方式解除心理隐患,释放所有男人心中压力,唱尽天下男人的辛酸、苦泪……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