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型原创交响乐《华集大地》 纪念建党九十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3日16:43
 

 

  2011年6月22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和上海华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由著名青年指挥家张亮执棒的上海爱乐乐团演奏的又一台精彩的交响乐节目在上海大剧院演出,获得广大乐迷的好评。这次演出的曲目有传统的《春节序曲》、《瑶族舞曲》及芭蕾舞《红色娘子军》组曲等乐曲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首次公演的交响乐曲《华集大地》是专门为庆祝党的九十华诞主办方上海华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邀国家一级作曲家姜一民教授花了一年多时间倾力创作的大型交响乐曲。《华集大地》承继了中国优秀的音乐文化传统,运用了西方古典及现代音乐形式,刻画了中华人民多难兴邦,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奋发图强的民族精神。表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各族人民顽强不屈、勤劳拼搏,走向和平发展、世界大同之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