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春舞曲青春中国 玖月奇迹唱响经典旋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3日17:42

  昨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慰问民航演出在首都国际机场举行。在建党90周年之际,央视心连心艺术团邀约众多红歌手,向党献礼。玖月奇迹的造型大气而沉稳,优雅而时尚,他们的双排键表演玩转于潮流与经典之上。当天唱响的《青春舞曲》抒发了新时期的青年一代盼望祖国永葆青春活力的爱国情怀。

  玖月奇迹以多才多艺在音乐界享有盛名,他们阳光,激情,充满了青春跃动的旋律。动感十足的《青春舞曲》,歌唱奔放的青春,时尚红歌给人以力量、希望,催人奋进。场地中,红旗飘飘,合唱团的年轻人意气风发,超大的波音747飞机实景作为舞台背景,令在场数万人激情荡漾。

  此次慰问演出阵容庞大。朱军、周涛等联袂主持,宋祖英、阎维文、谭晶、韦唯等众多名家与千余名群众演员和志愿者一同参加,演出将于七月黄金时间在CCTV-1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