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BET大奖揭晓 克里斯-布朗大获全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6月29日12:03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在刚刚揭晓的美国黑人娱乐电视(BET)音乐大奖中,R&B小生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抱得四项大奖,完美而归。在此前的提名中,Brown就以六项提名领跑。

  Chris Brown获得的奖项包括极具分量的最佳R&B男歌手奖,他与 Lil Wayne 和 Busta Rhymes合作的《Look at Me Now》还获得了最佳合作奖。

  其他获得几项大奖的艺人包括Chris Brown的旧爱Rihanna(蕾哈娜)--最佳R&B女歌手,新晋说唱女星Nicki Minaj--最佳说唱女歌手,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最佳说唱男歌手,Diddy-Dirty Money--最佳组合,Wiz Khalifa--最佳新人,Mary Mary--最佳福音艺人,英国男歌手 Tinie Tempah(泰尼-坦帕)则获得了最佳英国国际艺人奖。

  今年是BET大奖举行的第十个年头,颁奖礼上,著名女歌手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以她首张专辑中的歌曲《Songs in A Minor》为该奖庆生,获得最佳新人提名的 Bruno Mars(布鲁诺-马尔斯)则演唱了 《A Woman's Worth》,并介绍了Alicia Keys的新歌《Typewriter》。Rick Ross、Ace Hood 以及 DJ Khaled 一起演唱了《Hustle Hard》,把颁奖礼推向高潮,Ross 、Khaled以及Drake 和Lil Wayne 则一起演唱了《I'm on One》。

  身在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现场的巧克力美人Beyonce(碧昂斯)通过卫星向现场传送了她演唱《Best Thing I Never Had》和《End of Time》的实况,结束了整个颁奖礼。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