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克里斯-布朗:向杰克逊致敬是我最诚恳的致歉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8月26日08:32
克里斯布朗
克里斯布朗

  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日前向媒体透露,他在BET Awards颁奖礼上向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的致敬是自己对犯下的错误所做的最诚恳的致歉。

  “很多人还不知道,在Michael Jackson死的那一天我正要去看他。那一天我正在赶往斯台普斯中心的路上。”Brown 向嚎哭成一团的主要是女歌迷的人们说,“当我听到《Man In The Mirror》这首歌时,我真的被打动了。这不是假的。我知道有人想要对这件事添加一些炒作的成分,但我说的句句是真的。我打心底里致歉,真的。”

  本周的Hot R&B/Hip-Hop Songs排行榜以一曲《Deuces》位居第五,而事实上主持人Terrence J在直播中弄错了,他声称Brown其实应获得第一。事后Brown 说让人感到“难以置信”,然后Brown 对他的粉丝们的无条件的支持表示感谢。

  当有人问起与Usher联合巡演的事,Brown说可能从某个方面讲是真的,但就当前而言他想集中精力搞好自己的分内之事。“首先是我们谈过这件事,不过将来也许行吧。目前,我只做Chris Breezy的事情。”他补充说,他的新歌《Matrix》的录影带将在他的下一支歌曲《Takers》的录影带之后推出,《Takers》将在本星期五(8月27日)在美国各剧场播放,“是一段5、6分钟的短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