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罗大佑演唱会公开部分内容 张震岳将做嘉宾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1年06月30日08:02

  东方早报讯 正在为“恋曲2100”上海演唱会彩排的罗大佑于昨日(29日)公开了部分演唱会内容。据悉,此次大佑邀请来的嘉宾都是清一色的年轻面孔,除去老朋友张震岳以外,猴子飞行员乐队主唱Tony、Soler组合都是第一次在上海的舞台上亮相。

  罗大佑表示,演唱会的开场曲将是《台北红玫瑰》,他把这首歌改成了探戈版,并加入了自己设计的舞蹈动作。“在排练时,我突然发现这首写台北的歌与写上海的《上海之夜》、写香港的《海上花》都有共同的主题,都是在讲年轻人梦想去大都会生活。把这几首歌放在一起,正好可以带出60年来年轻族群的梦想、反思以及转变。探戈音乐与上海等城市也非常贴近,于是就把探戈带进来了。”

  谈及歌迷对“纵贯线”重新合体的呼声,罗大佑表示他早在2000年上海演唱会时就已经请了周华健、李宗盛、张艾嘉等“重量级老人”,所以对“老人”已经没兴趣了。“我很关注年轻人,跟年轻人合作,也可以让我重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