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大佑亲自设计演唱会 门票价格亲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18日06:51


  7月16日晚,罗大佑恋曲2100演唱会就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精彩登陆。自演唱会上周宣布接受预订以来,歌迷预订者众,但让他们望眼欲穿的是,演唱会迄今仍然没有正式开票。对此,演唱会成都主办方成演集团表示,请歌迷放心,教父正在积极备战个唱,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罗大佑为这次巡回演出谱写了主题曲《恋曲2100》。与此同时,他还揽下了演唱会文案一职,亲自设计演唱会的主题、创意、几大板块的设计和挑选歌曲的工作,甚至演唱会海报的设计也亲力亲为。

  自从敲定北京、成都等城市的巡演之后,各地的演唱会主办方迅速发起预订,如今北京的演唱会预售已经超过7成,而成都的个唱因为门票价格亲民,预售成绩的火爆出人意料。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