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日本音乐老师空降长沙 “天娱青春计划”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09:52
快女接受老师辅导
快女接受老师辅导

日本老师指导2011快女
日本老师指导2011快女


  针对有爆料称天娱传媒即将公布一个神秘造星计划的传闻,一时间引来了众多猜测。所谓的神秘造星计划到底是怎样的一个项目,是否会取代目前天娱传媒的选秀造星模式,成为业内人士讨论的焦点。

  正在舆论对此争论不休的时候,天娱传媒却再有大动作。30日晚,日本知名资深音乐制作人塚田良平空降长沙,为即将开始总决赛角逐的快乐女声全国十二强进行培训,而他的出现,也让这个“神秘造星计划”不再神秘,因为塚田良平正是“天娱青春计划”的执行校长。对此,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也大方表示:天娱青春计划已经正式启动。

  最优教学模式 快女12强初有体验

  30日晚,日本知名资深音乐人塚田良平空降长沙,把“天娱青春计划”的第一堂课献给了即将奋战“沙场”的快乐女声全国十二强,而塚田良平老师的到来也令正在紧张备战的快女们兴奋不已,毕竟开赛之前,如此大牌的音乐人亲临现场指导对于他们来讲无疑像是吃了一颗“定心丸”。

  在教学过程中,塚田良平老师针对每一位快女的特点做出详细的讲解,并给出了最行之有效的专业建议,快女们在此过程中可谓受益匪浅。课程结束后,塚田良平老师也对媒体吐露了不少心声,除了对十二位快女的赞赏和语重心长的嘱咐之外,良平老师更提出了不少关于国内新人培养的想法,他说,“天娱传媒”是目前中国内地新人培养最为成熟的娱乐公司之一,许多有才华的年轻人可以在这里为自己的艺人道路找到对的方向,打下良好基础,这也是他非常开心能够担任天娱青春计划执行校长的原因之一。至此,可以说这个被外界盛传的“神秘造星计划”已经完全揭开面纱,走进大众视线。

  “天娱青春计划”正式启动

  对于这个“天娱青春计划”,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给出解答:“我们想为更多的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服务,给他们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我们有现成的平台和出口。在打造选秀产业链的同时,我们已经为打造新的渠道做好的充足的准备。”龙丹妮表示,从2005年快女开始,一直到现在2011年,快乐女声还在举办,在这六年中,这些她眼中的孩子们,现在已经成为一颗颗善良的明星,这其中的改变令她欣慰不已。

  事实上,当看热闹的人还在为一张快女的对比照片发笑的时候,明眼人早已关注到了这背后的力量。龙丹妮表示,天娱传媒准备将近七年积累下来的所有全盘托出,整合到新的入口上来,这就是“天娱青春计划”。“我们一直在搜罗这个圈子里最好的人,寻求跟最专业的团队合作,现在他们将和我们一起走到前台,告诉所有怀揣着明星梦的人怎么去实现他们的梦想——那就是在天娱接受专业系统的演艺培训。”

  不难看出,这个名为“天娱青春计划”的新型造星系统是天娱传媒经过万全准备之后的完美“作品”。虽然天娱传媒近年来一直在通过“快乐女声”、“快乐男声”这样大型的选秀平台选拔艺人,可是选秀带来的并不是成熟的艺人,就好像通过这一生产线下来的还只是半成品,还需要通过很多工序才能真正成为万众瞩目的偶像明星。“我们这些年在不停地修炼内功,优化每一个流程,不停在拓展各方面的资源,把它们整合到天娱传媒的架构里面来,始终在围绕造星这个目的在运转。包括所有选秀出来的新人,我们都会在他们正式进入演艺道路之后,继续完善他们的艺人素质。”龙丹妮说。

  正如众多业内人士看到的那样,天娱传媒幕后的系统不是零散的,而是一个整体,就像一条流水线,不停的输出各种各样的产品。“现在做每一种产品,我们都有自己的套路,这可是我们闯荡娱乐圈这些年辛辛苦苦得到的武林秘籍。以李宇春《why me》演唱会为例,天娱传媒现在已经有固定的运营模式和执行团队专门做这个事情,形成了一个高效的项目系统,这一套方式方法每年都可以以不同的形式呈现不同的效果。“这些可都是我们立足江湖的法宝”,龙丹妮笑称。

  据悉,天娱传媒已经集合了一批业内资深的人士,他们将在“天娱青春计划”中任教,而目前正在快乐女声中培训的塚田良平老师就是“天娱传媒计划”的执行校长。7月11日,天娱青春计划暑期一批培训将正式开启,天娱传媒已经向所有“演艺梦想家”们敞开怀抱,帮助他们去实现梦想。从此,天娱传媒的艺人储备库中将不仅有“选手”,还将迎来一个新群体——“学员”。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