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天娱快女成都特搜美女 选影视新人期待下个郑爽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11日11:33
胡怡
胡怡

 

沐奕杉
沐奕杉

 

悠然
悠然


  搜狐音乐讯   伴随着2011快乐女声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联手向全国招募新人演员的活动也在同时展开。据悉,此次通过演员选拔的新人将有机会接受专业的培训,更有机会出演金牌偶像剧中的重要角色。近日,天娱影视相关负责人就亲自前往快乐女声成都唱区,在选秀之都展开了影视新人的物色。

  据悉,这次面向全国的招募是为了满足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对影视新人的大量需求。自“流星雨”系列在全国频频创下收视奇迹后,天娱就在偶像剧制作方面动作频频。近期,天娱更是决定重金推出近十部青春偶像剧,同时打造出若干影视新星,而今年的快乐女声也将是他们选拔新人的一块重要阵地。如此一来,今年的快女将不仅仅让喜爱唱歌的女孩有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也将让那些有表演潜质的女生更加接近自己的影视梦想。

  成都作为历年来选秀的一大重镇,蓉城美女自然也是天娱影视此次选秀不可错过的。在今年快女成都唱区的报名选手中就涌现出了许多条件非常优秀的女生,其中不乏许多艺术类院校甚至是影视表演专业的学生。在百强选手中,“长笛美女”赵子琦、“封面模特”胡怡、“小范冰冰”悠然,以及“军艺美人”沐奕杉等选手亮眼的外形,都引起了天娱选拔团队的注意。虽然前三位已经止步于快女成都百强,但她们仍有机会入选到此次影视新人的选拔当中来。

  目前,影视新人招募活动仍在进行中,相信怀揣影视梦想的女生都不会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下一个“郑爽”令人期待!

  影视新人招募电话:010-59543295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