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科比周杰伦将联手献演 篮球表演赛炫球技秀歌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04日15:54

  

科比周杰伦将联手献演
科比周杰伦将联手献演

  新民晚报讯(记者 夏琦)7月21日,周杰伦将联手超级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出席雪碧“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暨明星篮球表演赛,飞轮海、林俊杰、张靓颖、林依晨等一众歌手也将献演。这场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出将是国内首次联合篮球竞技与歌唱的演出,门票收入悉数捐助希望工程。

  作为亚洲歌坛天王,周杰伦对篮球场的热爱程度绝对不比舞台低,他还拥有自己的一支“周家班”篮球队。明星篮球表演赛当晚,他将携手好友刘畊宏、黄怀晨、柯有伦、安志杰、洪天照,与吴尊领军的包括炎亚纶、黑人、唐志中、王柏杰、徐正曦、方力申在内的球队进行一番较量。除了炫球技,还要秀歌艺,周杰伦将为大家带来展现动感与活力的《双截棍》。此外,张靓颖、林俊杰、林依晨、飞轮海、井柏然等歌手将在球赛间隙为大家作精彩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