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 > 久石让电影音乐盛典最新新闻

久石让抵京幸福开心 将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演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07日08:53
 久石让抵京幸福开心 将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演出


  信报讯(记者王菲)“《让子弹飞》的电影音乐不光要在北京演出,也会在巴黎、大阪和东京演出。”久石让说。昨天,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抵达北京,为其将于7月9日在国家体育馆举办的音乐会预热。他表示,在北京的演出将是他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演出。

  谈起举办这次世界巡演的初衷,久石让表示:“今年3月,日本的大地震和海啸让日本受灾非常严重,作为一个音乐家,我一直在思考我能做些什么。最终我决定举行这次慈善音乐会巡演,为受灾灾民做公益。”

  虽然久石让之前已经来过北京演出,但此次抵京,他表示感觉非常幸福和开心,“因为这次音乐会的规模将是我历年来演出中最大的,这次的乐队与合唱队加起来会超过300人,我们还创新性地通过大屏幕来播放配乐电影的精华部分。”

  据介绍,久石让为姜文电影《让子弹飞》的配乐也将作为演出曲目之一,久石让昨天特意强调说:“《让子弹飞》的配乐不是专门为北京观众选的,我们在东京、大阪和巴黎演出时都选了这个曲子。”回忆起姜文与自己的结缘,久石让至今还有些激动:“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姜文是怎样找到我的,上次我来北京演出的时候,他在我离开的前一天突然找到了我,后来我听说他辗转委托了香港的制作人才和我取得了联系。”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