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蔡琴北京演唱会 > 2011蔡琴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蔡琴把油画搬上个唱 7月30日登陆首都体育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07日08:55

  信报讯(记者王菲)蔡琴全新演唱会“百万精华”将于7月30日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演出正式开票两周以来,280元与1280元入场券已销售一空。据悉,蔡琴此次别出心裁,将世界著名油画打造成动态效果。

  此番蔡琴将在演唱会中做出重大尝试与突破——让世界名画动起来。蔡琴坦言,自己非常喜爱绘画,除了经常出席一些画展,自己在家也会画一些油画。“这么美好的事物我自己享用可不够,我要将它放到我的‘百万精华’中来,还要让它们都活灵活现地动起来。”蔡琴兴奋地说。

  为此,蔡琴特地找来一名美术学院的教授,和他一起讨论了大量的世界名画作品并加入到演唱会的视频当中。其中蔡琴最喜欢的要算法国画家米勒在1857年创作的《拾穗者》,届时,《拾穗者》中三个劳动的妇女将随着蔡琴悠扬的歌声不停劳作,画中的麦浪与树林也将随风轻轻摇曳。

  7月30日的演出临近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蔡琴通过经纪公司与演出主办方在民间发出爱的征集令:一张结婚照、一本珍贵结婚证,甚至于一张泛黄的旧写真、一段承载着记忆的感人故事,只要是“见证恩爱的青春影像”,都可能被收入自己“百万精华”的视频当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