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陈珊妮羽凡古城挺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7日10:45
 


  由红牛携手搜狐音乐、《音乐风云榜》倾力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讲弹会继成都站成功举行后,将于7月9日登陆西安五四剧场,在这座文化名城再度奏响“能量音乐”的强音。而“能量专辑”制作人陈珊妮、陈羽凡也将空降古城,为活动收歌冲刺阶段输送能量,提炼西安的原创新能量。

  双陈合璧助力音乐人实现梦想

  在充斥着浮躁与急功近利的华语乐坛,音乐与梦想在势见低迷的行业大环境下正在日渐幻灭,但红牛与《音乐风云榜》一直坚信,只要有好音乐和为梦想而坚持的努力,华语乐坛就一定会迎来复兴。也为此斥以巨资打造出大型音乐公益活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倾力挖掘乐坛稀缺的原创新能量,并拒绝用音乐牟利,悉心甄选最纯粹的好音乐,助力音乐回归本真,帮助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实现梦想,完成对自我的挑战与超越。而随着“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启动,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的精神也迅速席卷华夏大地,继成都讲弹会成功举办之后,能量音乐的强能又将传至西安,引爆当地音乐人的梦想与激情。西安作为享誉世界的文明古都之一,不但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还涌现过张楚、许巍和郑钧等用音符创造感动的音乐人。对于这座孕育着音乐与梦想的城市,“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也当然不能错过。此次西安讲弹会,将由“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中个性十足的台湾创作天后陈珊妮和国内最受欢迎组合“羽泉”之一的陈羽凡共同诠释能量音乐,携手提炼这座文化名城的高品质原创作品,而两位能量制作人还将以实际行动“挺音乐”,帮助西安原创新能量真正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

  携手原创新能量启动挺音乐联盟西安站

  此次西安讲弹会,两位能量制作人将与当地音乐人就“能量音乐”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陈羽凡将从唱作两个方面对坚持原创的年轻人进行指导,而陈珊妮则将从专业创作软硬件以及创作技巧和情感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此外,两位能量制作人还将与西安音乐人共同探讨“做音乐是否必须北漂”的话题,解答关于“音乐·梦想·生活”的困惑及疑问,并将现场透露各自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中的选歌类型和希望打造的“能量音乐”。号召当地的优秀音乐人来报名参加“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以实际行动响应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的理念,为华语乐坛的复兴贡献能量。据悉,自6月18日在蓉城启动“挺音乐能量联盟成都站”后,在本次西安讲弹会中,“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还将联合当地支持原创音乐的机构与音乐人共同启动“挺音乐能量联盟西安站”,这也将助力活动的原创能量再度提升。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演唱者爆光

  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启动仪式上,随着“能量音乐”征集的开启,活动将推出主题推广曲的消息也首度曝光,主办方也透露这首歌曲不但代表了对拥有音乐梦想的原创力量的鼓舞,还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唤醒更多热爱音乐的灵魂,激发原创新势力身上的音乐能量。而在西安讲弹会中,这首推广曲的演唱者也正式公布,身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挺音乐大使的陈楚生将获誉演唱这首充满“挺音乐·挺梦想”精神,极具励志、青春与能量的歌曲,而这首推广曲也将于近期正式发布。自6月13日活动启动以来,已收到超过一万首原创音乐作品的投稿,而随着7月15日收歌截止时间的临近,两位能量制作人也赶赴西安,通过讲弹会助力活动在冲刺阶段继续高歌猛进。陈珊妮与陈羽凡表示,他们之所以投身“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出于对活动“挺音乐·挺梦想”精神的认可,并言称现今华语乐坛虽然活动众多,但都是通过选秀造星或制造新闻话题吸引眼球,而“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唯一一项只关注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放弃歌曲版权并拒绝用音乐牟利,为原创新人打造展示才华的平台,帮助他们专心创作好音乐,助力音乐回归本真的活动,而两位能量制作人也以能加盟这项大型公益音乐计划倍感荣耀。

  作为已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从6月13日起在一个月的时间内进行作品征集,选手可登陆红牛音乐网https://www.redbullmusic.cn/以及搜狐音乐频道红牛征歌专区https://show.music.sohu.com/报名,最终入围的9位歌手可以得到三大金牌音乐人张亚东、羽泉、陈珊妮的指点,还会获得蔡康永与林夕的辅导,并于8月接受大师培训,还有机会赴日本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观摩交流,于9月和10月举行全国巡演,现场释放音乐能量。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n/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