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井柏然忙于宣传嗓子发炎 亚洲首签会7月9日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7日20:40
井柏然与粉丝合影
井柏然与粉丝合影

井柏然展示钻石麦克风
井柏然展示钻石麦克风

  日前,井柏然携自己首张同名专辑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片记者会。发片会现场,来自亚洲的百十家媒体将内场挤得水泄不通,同门吴克群、张栋梁、曹格、温岚、郭书瑶、曾昱嘉、周传雄等艺人也送上花篮表示祝贺,歌迷拉着偶像井柏然的横幅、灯牌,激动万分与偶像分享发片喜悦,热情爆棚。已把唱片约、唱片经纪约以及商业代言约等签约种子音乐的井柏然被种子音乐重金打造、上下力捧得风头正劲,事业顺风顺水。

  前不久刚从台湾宣传回内地,宣传通告就被安排满满,曝光量也大大增加。从各种杂志大片到电台直播录播、网络访谈、电视录影,每日马不停蹄,以至上火喉咙发炎,除了工作人员悉心照顾外,参加通告时更有歌迷为他送上喉糖、消炎护嗓药等礼物,让奔波宣传的井柏然倍感贴心。

  据透露,7月9日下午15:00,由京华时报主办的“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亚洲首签会”将在北京市朝阳区VIVA富力广场中庭举行,届时粉丝们可以前来与偶像进行亲密接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