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将开音乐相关公司 自身身价不止一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12日07:44
陈奕迅早前正式续约环球唱片(资料图)
陈奕迅早前正式续约环球唱片(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刚与老东家环球续约的陈奕迅,前日在广州出席活动时透露,看到好友谢霆锋、冯德伦、吴彦祖都开了公司,他也准备开一个跟音乐相关的公司。被问有没有向谢霆锋请教,他就说:“他不说话的,都用吉他直接沟通,不过好朋友问到当然会给一些意见,但是他开的是后期制作公司,跟我的不一样。”

  近来陈奕迅续约去留备受关注,早前还传出李宁欲花两亿元从陈家瑛手上买断他和王菲的经纪合约,再被问及此事时,陈奕迅就说:“经纪人已澄清我的身价不止1亿。”被追问这次和老东家环球唱片续约的金额时,他笑说:“要不要把合同条款拿给你看啊,这个不能透露的。”他表示,这次续约在合作方式上会有不同,因为自己看到谢霆锋的后制公司经营得很好,冯德伦、吴彦祖这些老朋友也都开了公司,于是打算开音乐制作公司,发掘新人:“我的年纪也不小了,想栽培一些新人,但责任很大,做艺人有经纪人帮忙打理,自己做老板要兼顾很多东西。” 陈奕迅认为自己出道到现在,唱片公司一直给自己很大的选歌自由度,自己当老板就想多和乐队合作,包括香港的农夫组合、台湾的魏如萱和内地的万能青年旅店,都是非常想合作的对象。而被问及可有向谢霆锋请教时,他就笑说对方一般都不说话的,都是直接用吉他交流。

  此外,他透露早前拍摄新歌《最后派对》MV,有请来谢霆锋、房祖名(微博)等“明星二代”,黄伟文、苏永康等“时尚达人”以及陈子聪、梁汉文等好友助阵;谢霆锋本来有出演,无奈由于公司之间的沟通出现问题,最后没能出现;但是请到太太徐濠萦来饰演最后点蜡烛的人。

  此外,在陈奕迅7月27日生日当天,公司将为他启动个人网站,他打算称自己的歌迷会为“Eason的神经研究所”。另外,他在广州签售时透露,最新国语专辑将和陈小霞、何秉舜、周国贤、曲世聪等众多音乐人合作,还包括方大同、蓝又时等新生代创作人,他还笑说:“因为很忙,我现在还欠很多人的歌,譬如蔡琴、赵学而,还有容祖儿。但是容祖儿可能已经放弃了,因为她觉得我不会写了。”

  (信息时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