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个唱再传喜讯 提名华语金曲奖最佳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2日14:15
 怒放演唱会

 汪峰倾情演唱

 郑钧与歌迷互动


  刚刚经过火热的成都站线下暖场乐队选拔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近日再次收获喜讯,在号称“全球华人音乐殿堂”、有“华语歌坛的格莱美”之称的华语金曲奖2011年提名名单上,“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成功入围最佳演出管理奖提名,与王菲 2010 演唱会、滚石30年台北演唱会、Big Four演唱会和荒岛音乐会竞逐这一荣耀。

  “华语金曲奖”的最佳演出管理奖项,旨在表彰举办了具有开创性和事件性价值的年度标志性华语演唱会的演出管理团队。“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在2010年京沪两站的票房奇迹,“再造了‘中国摇滚’的记忆”(“华语金曲奖”官方微博评语),为现场的十余万人找回了80到90年代逝去的青春,制造了2010年演出市场的一个爆炸性话题,入围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不知是否是一种巧合,同时和“怒放”“同场竞技”的四个演出团队,其中三个(滚石30年、王菲复出和Big Four)都不约而同地具有相似的“怀旧”、“回忆青春”的主题,而荒岛音乐会也邀请了陈升等华语乐坛的前辈,这几个演唱会和前几年的流行歌手演唱会最大的不同,就是其主体受众都和“怒放”一样,瞄准了怀旧的成年观众,并大获成功。可以说,这几场演唱会的成功,构成了2010-2011年华语演出市场的主题。

  正在紧张筹备“怒放”成都站的主办方工作人员,在获悉“怒放”品牌获得了“华语金曲奖”肯定后,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了感谢,主办方丰华秋实文化传媒的CEO李辉表示,“华语金曲奖”是唯一一个包含了演唱会制作管理相关奖项的国内音乐颁奖,“怒放”能够入围提名,本身就是对“怒放”团队和品牌的一种认可,在2011年,“怒放”将会登陆更多城市,同时还将通过选拔各地新锐乐队和“新花怒放”系列Livehouse巡演的形式,扩展“怒放”品牌的概念,“怒放”品牌在获得“华语金曲奖”的肯定后将会再接再厉。

  此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成都站暖场乐队选拔的最终三甲已经诞生,来自成都周边地区的秘密行动、MOYO STUDIO和来自重庆的加减乐队脱颖而出,将会参加成都站演出的联合彩排,竞争最后一个登上成都体育中心舞台的名额。对于更多从事摇滚乐创作、梦想成为摇滚明星的年轻人来说,‘怒放’的成功证明了他们的梦想是可以实现的,中国的摇滚音乐人也能成为像欧美摇滚巨星一样的超级明星,在全中国甚至全世界巡演。因此“怒放”的“本土原创音乐革命”活动并不只是前辈巨星提携年轻人的一种姿态,他们的目的是要掀起一场由巨星牵头、新锐乐队也参与其中的摇滚旋风,带动各地摇滚乐队和原创音乐的革命。相信在成都站选拔成功之后,更多年轻人都会望风而来,接下来在武汉举行的“怒放”长沙站暖场乐队选拔将会有更多新鲜有活力的新锐乐队报名。

  7月23日,云集了汪峰、何勇、张楚、郑钧、唐朝、黑豹、朴树、Beyond黄家强、周劲松九位中国摇滚巨星的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即将在成都体育中心激情怒放,目前,演唱会的售票工作已经进入了高潮阶段,成都的摇滚乐迷从现在起即可登陆www.damai.cn,也可致电400-610-3721、(028)66510500/66510600,或经典946票务专线:84318946尽早抢购7月23日“怒放”成都站的演出门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