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卫健发新片 好友刘德华陈奕迅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0:27
【点击观看更多张卫健发布会图】
【点击观看更多苏醒见面会图】

  搜狐音乐讯   7月12日,张卫健携最新国语专辑《月圆了》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歌迷和媒体的到来。圈中好友刘德华、韩红、陈奕迅都通过VCR发来祝福,这也让张卫健惊喜不已,“大家都很忙,虽然不能来到现场,但是,有他们的祝福,我便已经很知足,很开心了。” 活动现场,张卫健还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曲《月圆了》,质朴好歌也让在场听众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

  兄弟情歌《一夜年少》MV首播 与梁汉文惺惺相惜

  在新专辑发布会现场,由张卫健与梁汉文共同演绎的兄弟情歌曲《一夜年少》MV进行了大首播,反响极为热烈。歌曲除了颂扬兄弟间惺惺相惜的感情之外,还有另外一种寓意,“现在的人都慢慢忽略了真正快乐的含义,是否我们出来打工、工作,一定是慢慢不快乐呢?其实并不是的,只不过不要背对着太阳,面对太阳,太阳每一天都出来,只要保持一颗赤子之心,我们的笑容都没有走过,还是可以笑的很开心的。”

  光头照样有魅力 热衷公益送文具

  “心”路历程颇多坎坷的张卫健曾在“big four”的演唱会上说:“从现在开始不贴毛,头顶有的也要剃光光,要给人家看到我一条毛都没有,我都可以好值钱,都可以爬上去,我要证明给全世界看,一个男人头上一条毛都没有,都可以很有魅力!”这一点张卫健做到了,这些年在音乐和影视的多栖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新专辑《月圆了》包括《你值得我等待》、《如果你只是怕寂寞》等歌迷,在网络上点击率都非常高。

  在发布会现场,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张卫健,在与大家分享他的音乐故事的同时,也不忘传递爱心。他与唱片公司联手准备了100套学习用品,并交给公益频道的媒体,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将他的心意送达到那些需要这些用品的孩子手里,圆那些孩子的一个学习的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