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巨星梦想学院》炮制表演课 胡夏借音乐剧热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3:32
 

 


  刚刚成功进入到《巨星梦想学院》3强,又接收到在音乐剧《乐动青春》中担当男主角的邀请,清泉王子胡夏最近可谓喜事不断。

  以唱功清亮见长的胡夏,在成功跨海夺冠之后,顺利签约索尼唱片,如今正在筹备第二张专辑的他,以新人姿态加入到《音乐风云榜》年度巨制《巨星梦想学院》中,与人气新人王陈翔以及出道四年重新出发的前BOBO组合成员付辛博一起,接受严苛的全方面培训,立志做90后心目中的超级巨星,完成从人气偶像到全能榜样的蜕变。在面对《巨星梦想学院》安排的为期三个月的巨星梦想训练课程时,胡夏曾表示最担心的便是拍摄MV以及单曲封面照两部分,因为面对摄像机摆造型以及飚演技,他从来都不擅长。这次接拍音乐剧,对胡夏来说是一次绝佳的挑战自我的机会,更是在《巨星梦想学院》培训课正式开课之前的一次热身的机会。

  为期三天的音乐剧拍摄中,胡夏不光要为音乐剧拍摄海报、在戏中挑起大梁和女主角上演感情戏,更要熟背大段台词并且学会灵活表现,腼腆的胡夏自认为在语言表达能力上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机会可以使自己达到更好的状态。

  此次梦想音乐剧《乐动青春》由来自台湾的主创班底完成拍摄和制作,预计8月面世。想提前了解更多关于胡夏参演的更多幕后故事,请关注《巨星梦想学院》7月18日的直播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