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冰城演唱会巨星之夜 刘媛媛周华健相约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3:54
刘媛媛、毛阿敏、周华健
刘媛媛、毛阿敏、周华健


  7月12日晚,刘媛媛、周华健、毛阿敏、任贤齐、汪峰、赵传等歌星共聚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群星演唱会,点燃了冰城哈尔滨的巨星之夜。作为开场嘉宾,刘媛媛一上场以一句“冰城的朋友们你们好啊!”迅速激起了观众的热情。《国家》、《五星红旗》两首经典开场曲之后,刘媛媛还首唱了刚刚与成龙大哥新近推出的《民生》。之后,刘媛媛在后台遇见周华健、毛阿敏等好友,相谈兴奋之余与周华健更相约合作新歌。

  自09年末在哈尔滨成功举办了个人音乐会之后,阔别冰城一年多的刘媛媛显得异常兴奋:“真的非常开心,咱哈尔滨的歌迷特别热情,记得上次音乐会是在初冬,好多歌迷冒着凛冽的寒风在剧院门口等我,就是为了向我问声好,打声招呼,当时我特别感动。这次再来,全场如潮般的掌声再次让我激动不已,而且几乎每个人都高声跟我合唱《国家》。”谈到今年再次与成龙大哥合作演唱《民生》时,刘媛媛表示:“用大哥的话说,我们现在已经成为“哥们儿”了,所以配合上自然很默契。这首歌比起《国家》来,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我自己在演唱上也更突出自然的声音状态。《民生》MV刚刚首映,不日将会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

  演出现场,刘媛媛还巧遇好朋友周华健,自从去年两人在世博会开幕式上合唱了主题歌《相约上海》后,也一直没怎么见面。“华健大哥依旧是那么幽默风趣,总是说笑话逗大家开心。”刘媛媛笑着说,“认识他很多年了,第一次合作是奥运会闭幕式上压轴演唱《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去年世博会的合作也很默契。其实我俩的音色还蛮搭配的,期待以后有机会能够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