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文联系列晚会闭幕 刘媛媛献唱《民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0日17:54
刘媛媛献唱《民生》
刘媛媛献唱《民生》


  日前,连续九场的中国文联“百花芬芳·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大型主题系列演唱会在北京闭幕,其中系列演出之“永远跟党走——青年歌唱家演唱会”更被称为最为精彩的一场。刘媛媛、王宏伟、刘和刚等众多国内青年歌唱家纷纷登台献唱了《二十年后再相会》、《我爱你塞北的雪》等经典老歌,“红旗歌手”刘媛媛还献唱了和成龙合作的党庆90周年新曲《民生》,收到观众的热烈掌声。

  由成龙、刘媛媛联袂主唱的《民生》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听众喜爱,也成为刘媛媛近期的必唱曲目。刘媛媛表示:“真的很开心能和众多歌唱家、好朋友一起唱响对党的祝福。我唱的《民生》虽然是首新歌,但现场观众的互动气氛非常好,看来真是唱到大家心里去了。”

  据了解,七一临近,刘媛媛将参加央视、北京卫视等全国各地多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晚会,而《民生》这首歌也变得炙手可热,在《民生》音乐电视还没正式推出时,网络上已出现山东菏泽老年版、动漫版等十几种网友自发制作的《民生》MV,网络点击率达数千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