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原创歌手走进唐山 七夕大型演唱会正式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4:41
 


  2011年7月9日,以“浪漫七夕夜,唱响凤凰城”为主题,由鑫天禄(北京)工程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盛世华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运营的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走进唐山七夕大型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唐山市华润置地橡树湾盛装启幕。

  此次发布会从播放“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走进唐山宣传片开始,演唱会总导演韩继龙、音乐节组委会主任周涛,以及参加七夕演唱会的众多实力歌手相继到场,现场星光熠熠,在主持人介绍下众多歌手分别与唐山歌迷和媒体见面。

  华润置地橡树湾销售经理彭智超等相关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并做了讲话。此次发布会上云集了众多中国原创音乐界实力派、偶像派歌手,现场可谓是星光熠熠,期间两位原创歌手的倾情献唱更是将发布会现场热度推向了高潮,在场的众多歌迷纷纷挥动双手与明星们一同感受原创音乐的强大感染力。随着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组委会主任周涛的宣布“七夕演唱会走进唐山”正式启动,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走进唐山七夕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也画上了圆满句号。

  记者在发布会了解到,北京盛世华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和发起的中国原创音乐的第一品牌:《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将励志于挖掘优秀的原创音乐,优秀歌手,使他们的音乐能够广泛地被大家所知晓,进而得到大家的认同,打造中国最强原创音乐节,这将是一场超水准的大型演唱会,势必会为推动内地流行音乐的发展与交流起到强劲的作用。

  据本次音乐节的总导演韩继龙介绍:作为一个演出经纪人,在圈内打拼有十几年了,对中国的原创音乐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本次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走进唐山规模并不算很大,但是它齐聚了中国原创歌坛最优秀的明星艺人。此次演出还汇集了两岸三地老中青三代歌手,既有影响一代人的郑智化演唱的《年轻时代》、《水手》及《星星点灯》,也有首届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蒙古族歌手格格(代表作《火苗》),及国内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一大批网络歌手如冷漠、格格、王麟、石磊、阿赛、张明明、李泽坚更是会给大家带来一曲曲充满激情,感动心灵的原创曲目,将打开心灵,沐浴心灵。下半年“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将在全国各地不间断的巡演,也会给更多的新人提供在大舞台演出的机会。

  韩继龙总导演还表示:该音乐节目的就是让更多音乐人有一个展示自己音乐的良好平台。好音乐无处不在,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好的音乐人,好的音乐,由于没有公司的缜密宣传策划和广泛推广,往往都被埋没。这将是一场超水准的演唱会,势必会为推动内地流行音乐的发展与交流起到强劲的作用。

  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将会走进全国各大城市,在充分占领中国内地原创音乐市场的同时,极大地丰富全国各地人民的文化生活。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作为一个全新的巡演音乐品牌,自成立以来始终支持原创音乐的发展,刺激当前日渐低迷的原创音乐市场,至今,它已走过两个年头,并在当今音乐市场受到广泛关注。下半年“中国原创歌手音乐节”将在全国各地不间断的巡演,也会给更多的新人提供在大舞台演出的机会。

  记者获悉,演唱会将于2011年8月6日七夕情人节在唐山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著名歌星郑智化、首届梦想中国冠军王思思、蒙古族歌手格格(代表作《火苗》)等众多实力唱将们将倾情演绎,为大众呈现出一场丰富多彩视听盛宴。演唱会当天,原创歌手音乐节组委会将在橡树湾为与会的所有来宾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鹊桥会,搭建真诚的交友平台,让现场的所有来宾在享受时尚音乐盛宴之余,用过丰富的互动方式,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为促进唐山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作出贡献。

  发布会结束后,音乐节韩继龙总导演还对记者说:这次活动由我发起并担任总导演,由热爱并支持中国原创音乐的民营企业家出资,中央电视台以及当地各大媒体给予支持,最重要的也是由这些优秀的原创艺人们鼎力加盟,才促成了本次音乐节的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了我更大的信心,我准备要继续这样做下去,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演出,如果有机会甚至还要走出国门,去国外进行巡演,因为我们中国的原创音乐需要我们国人自己的支持,作为一个在这个圈子打拼多年的演出经纪人,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去支持中国原创音乐,推进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同时,本次活动全部要求都是真唱,这样就给原创歌手以及全国各地的老百姓之间构建了一座桥梁,老百姓平时只有在电视上以及网上听到的歌,通过活动就会见到这些原创歌手们的现场演唱,不得不说本次活动从各方面来说都具有很大的意义。真希望能够多一些这样有责任感的经纪人,多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演出活动,同时也祝福本次音乐节活动在其他地方也都能够圆满成功,希望中国的原创音乐能够振兴起来,华语歌坛百花齐放,中国原创音乐明天会更好。

  作为内地的一个新锐音乐节巡演栏目,延续了原创音乐的艺术理念,与观众一同追随成长的脚步,回忆青葱的岁月。期间原创音乐人用最真挚的自我表现,唤醒观众的音乐共鸣,让更多人体味原创音乐的独特魅力,并在其中寻找自我,发现自我,体味人生,感悟人生。支持中国原创音乐,支持原创歌手,使中国的原创音乐能够健康蓬勃的发展,不能不说是一次具有实际意义的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