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获最佳原创歌手 唱歌演戏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2日11:25
阿佳组合娜姆 剧照扮演一个善良的妻子
阿佳组合娜姆 剧照扮演一个善良的妻子

  2010年,阿佳组合发行了专辑《阿佳 遇见你》大受好评,独树一帜的民族流行风格获听众以及艺术家音乐人肯定。近日公布的中国“金号2010—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手”,阿佳组合凭《呼唤》、《遇见你》斩获最佳原创歌手奖。

  在音乐领域大展拳脚的阿佳组合近期频频涉足影坛。近日,阿佳组合加盟是一部探讨人性善良的电影《猎心者》,该电影是用人性和价值观演绎的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环保与心灵救赎的战争场面藏式西部片。阿佳组合之阿佳卓嘎与阿佳娜姆分别出演片中女1号和女2号,演绎了头脑超群但心机狡诈的黑道女老大和生性善良,贤淑体贴的藏家妻子形象,是即成龙监制的《分手达人》后阿佳组合在影视发展上的又一尝试。《猎心者》中男一号藏族新锐演员格杰,在与阿佳组合合作《阿佳•遇见你》专辑中《遇见你》MV后的另一最新合作的藏族第一部战争场面藏式西部片。作为《时尚先生》的新宠,格杰曾饰演香港著名导演许鞍华执导的电影《玉观音》,受到许导的赏识。

  据悉,阿佳组合最新EP《吉米 阿佳》将于近期推出。音乐电影全面开花的阿佳组合表示很享受现在充实忙碌的生活,会献上更多好的音乐影视作品给大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