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现身成都倡导环保 提出公益宣言关爱地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9日09:36
刘惜君的公益宣言
刘惜君的公益宣言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来到成都第二次参加《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活动。活动中,刘惜君不仅带来了自己新专辑的歌曲,还号召大家关爱地球,并提出自己的公益宣言“不穿皮草,做地球动物的守护者”。

  据悉,刘惜君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生态行动 助力中国》的活动,当天刘惜君身穿白色连衣裙清爽亮相。一直注重环保公益活动的刘惜君希望用自己的全部力量来倡导环保理念,呼吁大家爱护地球。在此次活动中,刘惜君还带来了自己新专辑《拂晓》中的两首公益歌曲——《羊角花又开》、《大气》,以及新专辑中的第一主打歌曲《怎么唱情歌》。在演唱《怎么唱情歌》时,刘惜君颇高的人气引来全场的大合唱,让刘惜君欣慰不已。其中《羊角花又开》和四川更是颇有缘分,羊角花是四川特有的花种,《羊角花又开》是创作者前往四川羌族地区采风的时候,看到漫山遍野的“羊角花”得来灵感,这首作品,需要一个能拥有冰清玉洁却又没有距离感的好声音来演绎,而刘惜君的诠释,恰恰就是那个可以凭借音符为倾听者塑造出“花语世界”的声音。

  活动中,刘惜君号召大家爱护地球,并且提出自己的公益宣传“不穿皮草,做地球动物的守护者”。刘惜君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传播并影响到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环保事情上来,共同呼唤生态和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