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不是所有不插电都是红牛不插电

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历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1日15:01
林志炫红牛不插电现场
林志炫红牛不插电现场


  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从2007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延续4年时间,其间曾先后邀请张震岳、羽泉、信、张敬轩、林志炫、老狼、汪峰、伍佰、胡彦斌和陈楚生等优秀歌手举办专场不插电演唱会,风格横跨多种风格,巡演所经地区覆盖中国内地所有一线城市,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在歌迷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一直力求呈现精致的现场音响效。红牛维他命是目前内地地区唯一的不插电现场演唱会冠名赞助商和国际品牌。

  早在1989年MTV音乐台首创了不插电现场演唱会。不插电现场相对来讲,和观众挨得比较近,非常安静,乐手都是坐着演出,通过很安静的木吉他伴奏演奏出电声乐曲。在不插电的时候,会把所有的因素通过木吉他颗粒性的表现出来。因为和观众距离很近,音乐会非常亲切,所以往往会非常容易的进入这个音乐的意境。不插电对于乐队成员的技术要求和现场控制能力要求极高,没有重型音色的掩护,要把很多细节的东西近距离的呈现给观众对于任何乐手都是一种挑战。至今为止,被公认的最经典的不插电音乐会是美国著名乐队Nirvana在1993年做的那场演唱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