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范玮琪唱进上海世博舞台 黑人沾光当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2日09:11
 


  “范范”范玮琪《Love and FanFan》演唱会首场唱进上海,开卖首日就开出百万人民币红盘,嘉宾将请来老公“黑人”陈建州,与她合唱《1到10=我和你》一曲。平常嬉皮笑脸的黑人,已至少5年未曾在公开场合演唱,紧张到一天练唱30余次,他苦笑说:“我想歌迷看到我的表现会很失望,就当是去度蜜月。”

  范范除了为演唱会积极健身,也为演唱会嘉宾伤透脑筋,她表示:“我一定要给大家最好的,每场嘉宾都不一样,内容也都会不同。”上海首场她将与老公黑人上台合唱《1到10=我和你》,歌曲中的rap饶舌原本由热狗担纲,黑人要在1个月内练成弹舌绝技,他紧张到腿软,每天狂练30遍之外,还不时动之以情,哀求范范:“可不可以换歌?这首太难了。”

  看黑人拼命练歌,范范得意说,“活该,谁叫他过去爱整我!”她说,黑人2010年底在美国篮球场无预警向她求婚,过几天她又被逼上场演唱美国国歌,“像坐云霄飞车一样,现在他也尝到这种滋味。”黑人则把歌曲MP3灌进手机随身听,他表示:“我只能多祷告,把一切交给主。”他也开玩笑说,希望范范海外演出加场加不完,就算不当嘉宾,他也会全程捧场加探班,当成度蜜月也不错。对于外界担心两人巡回演出途中一路爱相随,闹出“人命”,范范打趣说:“我们平常工作都忙,简直是‘触不到的夫妻’,还有同志朋友呛我说,妳跟妳老公婚姻根本名存实亡,快把他让给我!我想,该来的就来,没来就好好工作,顺其自然。”

  范范说,黑人此行目的除了当嘉宾,还负责招待所有亲朋好友,她笑亏老公是最省钱的嘉宾,“反正我会帮他准备一套衣服,其它就自理。”她爆料多年前赴上海拍《醋溜族》,黑人带着一群朋友前往探班,“我拍戏时,他竟然和朋友在隔壁休息室里脱个精光,以东方明珠塔为背景自拍,事后还跟我炫耀照片。”黑人则不好意思地回说:“没到全裸啦,我有遮住重点部位!”

  范玮琪《Love and FanFan》巡回演唱会内地场次将在8月27日于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9月9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广州场、苏州场细节近期即将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