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一佳:从达人秀到明星 选秀只是星途一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2日09:53
林一佳
林一佳


  童星林一佳即将推出个人新专辑,从《中国达人秀》中走出的林一佳,很多时候被人称为国际音乐人萨顶顶的模仿秀。其实,模仿萨顶顶只是林一佳在参加《中国达人秀》时表演的一个节目。早在登上达人秀的舞台之前,林一佳就已经将自己的歌曲专辑录制完成,也因此林一佳成为了国内年龄最小的唱片歌手之一,在选秀节目中模仿萨顶顶只是她漫漫星途中浅浅的一瞥。

  近日,林一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正面回应了这个质疑,她活泼地说:“在没有参加达人秀之前我就已经有自己的歌曲了,也一直在参加各种演出,达人秀只是我音乐道路上的一个节点。选秀节目不是我音乐道路的起点,也不是别人所说的跳板,我一直都在用歌声演唱着自己的歌曲,相信将来有一天,我也会像萨顶顶老师一样,在人民大会堂开办自己的演唱会。”

  虽然年龄不大,但在童星林一佳的音乐道路上,却经历了很多成年歌手都没有经历过的磨练,不仅演唱原创歌曲,还演出影视剧和舞台剧,更是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在她的刻苦努力下,正在用事实证明,自己就是一名实力派小歌手,一切都要用实力来说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