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舒婷登央视《天天把歌唱》 与汤灿同台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2日10:56
舒婷
舒婷


  近日,年轻的民歌歌唱家舒婷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天天把歌唱》节目舞台,在这档全新的音乐歌曲类节目中,为大家献唱了她的最新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但情真意切,而且舒婷大气的台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节目中与舒婷同台的还有汤灿、刘斌、曲比阿乌等著名歌唱家,舒婷在这档央视旨在弘扬传播中国优秀的音乐歌曲,让老百姓的精神和身心得以愉悦,令歌唱家得到最佳展示的节目平台中,用新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着一名新中国歌唱家的炙热情怀,愿革命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出每一个人的力量。

  节目后,舒婷在采访时表示:“首先感谢中央电视台《天天把歌唱》的邀请,让我有机会把这首歌曲带给全国观众们,同时希望通过这首新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中国人牢记新中国成立的艰辛,为祖国更加强盛勇敢的努力和付出,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强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