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吸毒死亡 > 最新新闻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众星震惊发微薄悼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4日08:37

  英国时间7月23日下午15:45分,英国著名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死于在北伦敦的家中,年仅27岁。这个音乐天才死在了很多摇滚明星的宿命年龄,Jimi Hendrix、Jim Morrison、Kurt Cobain也都是死于这个年纪。艾米去世当天,伦敦急救中心接到急救电话后迅速出动了两辆救护车,但达到现场后发现已经死亡。警方暂时没有公布死亡原因,但有英国媒体透露她可能是死于酒精和毒品过量。

  蕾哈娜得知消息后,在Twitter上写道:“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谁能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我真的好难过。亲爱的艾米,在很短的时间里,你给音乐圈甚至整个世界巨大的影响……只是,你的时间太短了!”随后,英国新晋女歌手Jessie J也回应道:“知道这个消息,我惊呆了!我现在泪流满面!”与艾米·怀恩豪斯同期出道的个性女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对此也表示非常震惊,她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这不仅仅可以用伤心可以形容的,确实没有什么语言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她拥有着让人羡慕的才华,或者她这样离开就是为了去一个充满和平的世界。”

  英国歌手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在Twitter上说:“我要窒息了,哭得好痛苦,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艾米,我永远爱你,永远不会忘记真实的你。我太难受了,我要离开Twitter一段时间,谢谢大家的支持。”英国歌手、主持人麦琳-克拉斯(Myleene Klass)在Twitter上写道:“天那。艾米-怀恩豪斯,才华横溢的女性。”英国BBC广播电台DJ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写道:“令人难以置信。艾米是个很特别的女孩。太悲伤的消息了。”英国《每日电讯报》摇滚乐评论家尼尔-麦克考米克(Neil McCormick)表示,他对怀恩豪斯的死讯表示“非常震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