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沙宝亮新专辑《2012》首唱会 好友夏雨神秘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7日10:10
沙宝亮、夏雨
沙宝亮、夏雨


  经过三年沉淀,沙宝亮最新专辑《2012》唱响央视综艺频道《巅峰音乐汇》。 众多冲着沙宝亮而来的歌迷令首唱会座无虚席,一同见证了沙宝亮的成熟与蜕变。

  沙宝亮最新专辑《2012》是沙宝亮独立厂牌“乐巢文化"的首张创作专辑,听得出这张唱片展现了一个男人对于爱的诠释和对生活细微末节的领悟,虽不是惊天动地但却真情实感,虽不是完美无暇但绝对是色彩斑斓。首唱会中沙宝亮选择的曲目不仅有新歌,更有历年来唱过的经典老歌。陌生而熟悉的旋律在音乐中碰撞,正如新专辑《2012》标榜的概念一样,《2012》所表达的内涵是穿越,是隐喻,时而清澈,时而浓烈;时而不羁,时而内敛。当沙宝亮唱完主打歌《2012》时,歌迷们都陶醉在了凄美的歌词与优美的旋律中,人群里竟有人高喊再来一遍。

  此时 “威尼斯影帝”夏雨神秘现身,原来他是专程赶来为好兄弟沙宝亮助阵的,夏雨的出现令沙宝亮极为感动。原来兄弟俩有着同样爱好"极限运动",冬天常在滑雪场偶遇,夏天则相约滑水。在首唱会现场,兄弟俩更是惺惺相惜互相支持,夏雨欣赏沙宝亮的新歌,沙宝亮喜欢夏雨的新戏。沙宝亮更当众许下一个承诺,要为夏雨写首歌,而这突然的承诺令夏雨喜出望外。

  沙宝亮新唱片《2012》首唱会,在极尽眩目舞美灯光和歌迷们地喝彩声中落下帷幕,歌迷们完全沉浸在他和顶尖乐手营造的音乐世界里忘了时间。沙宝亮最新专辑《2012》预计将随着央视综艺频道《巅峰音乐汇》的首播,隆重上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