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陆翊止步九强 坦言全力以赴没有遗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30日16:37
陆翊在演唱
陆翊在演唱

接受采访:“已全力以赴,不遗憾。”
接受采访:“已全力以赴,不遗憾。”


  搜狐音乐讯   7月29日,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三场10进9晋级赛震撼唱响。现场,十强选手唱出记忆中的旋律,用歌声向经典致敬,并首度牵手华语音乐教父罗大佑,演绎经典老歌《光阴的故事》。当晚的比赛可谓是跌宕起伏,本周小考待定选手陆翊先是成功突围,换位李斯丹妮成功,然而又在选手互投环节不敌付梦妮,被送回终极pk席位。在最后关头,陆翊所获得的大众评审票数则远不敌李斯丹妮,最终遭遇淘汰,遗憾的止步全国9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在本周小考遭遇待定的陆毅全力以赴,虽然最终遭遇淘汰,但精彩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第一环节“挑擂pk战”中,在待定席全程观战的陆翊以一曲《野花》征服评委,有层次的演唱和令人惊艳的爆发力助她换位成功。进入待定区的她在第二环节继续发力,一曲《最初的梦想》简明而有力,到位的肢体语言充分展示出青春的张力。然而在选手互投环节,陆翊以一票之差不敌付梦妮,最终落入终极pk,对阵李斯丹妮。面对最后一搏,陆翊的一首《我真的受伤了》细腻婉转,然而在大众评审的选择中下,她遗憾离开,告别舞台。

  在随后的采访中,坚强的陆翊始终保持笑容,情绪乐观。她表示离开快女的舞台并不是失败,她在本场比赛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没有遗憾。同时,她微笑着告诉“薰衣草”:“不要为我难过,你们要相信自己的偶像可以”!离开快女舞台的陆翊马不停蹄的投入到繁忙的通告中,今天她将在13:00-14:00受邀做客金鹰网,之后还将做客各大电台,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离开快女舞台后的心情,回忆比赛中的苦与乐,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