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蔡国庆当评委“杨二”附体 歇斯底里点评吓网友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01日09:22
蔡国庆与萨顶顶在现场
蔡国庆与萨顶顶在现场

  “像今晚李斯丹尼这样边歌边舞的是中国歌坛最需要的,我支持李斯丹尼。”

  “在我心中,李斯丹尼的表演和舞蹈其实是中国歌坛最渴求的,只有她,李斯丹尼。”

  为了让节目更好看,很多选秀节目在游戏规则上精心安排,如《快乐女声》在专业评审以外增设微博评审,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不仅有专业评委,还设置了点评嘉宾。这种设计给节目增加了很多硝烟:在7月29日晚的快女10进9比赛中,专业评审们在第一组选手比赛后将三位选手直接送进全国9强(按规则只能晋级1名),何炅笑称被吓得“强作镇定”。

  深圳卫视“金钟奖”,专业评委也要强调“专业”,完全无视点评嘉宾的想法。蔡国庆初次坐镇专业评审席,其表现让网友大呼“我被吓着了”。几乎每个选手都得到了他的热情表扬,每个表演都是“巅峰”,网友调侃,“跟没听过歌似的,终于发现这个世界上还有真唱这个奇迹。”

  快女选秀

  专业评审对掐微博评审

  7月22日的快女11进10比赛中,专业评审和微博评审、大众评审就意见相左,最终,专业评审的意见未被采纳,萨顶顶不得不后台洒泪。

  也许是受此事影响,在上周五的比赛中,三位专业评委胡海泉、萨顶顶、蔡国庆一上场,便以高调评价的强势姿态出现在观众面前,在比赛开始的首轮晋级中,就给了观众一个吃惊的答案三位首轮演唱的选手全部直接晋级,这让主持人何炅不得不表示,“这跟比赛规则不符”。但评委们强硬地表示:“这是我们三个人一致的决定”,何炅只好低声问身边的导演组:“可以这样吗?”当胡海泉再次表示不会更改决定时,何炅只好打圆场:“这个决定让我和汪涵这两个也算有点经验的主持人要强作镇定地继续主持下去。”

  此时,已进到9强的三位选手段林希、王艺洁和刘忻也没反应过来,不过粉丝们最先梦醒,一起爆发出呐喊声,这让三位评委笑得更加得意。

  而在之前两场比赛的“PK王”杨洋演唱时,胡海泉、萨顶顶、蔡国庆则遭到了微博评审团的讽刺。

  到了终极PK,专业评审和微博评审再次产生冲突,专业评审统统表示力挺李斯丹妮,而微博评审则多数选择了小美女陆翊。此时,拥有投票决定权的大众评审不再像上一场般无视“专业”,而是跟专业评审一样站在李斯丹妮一边,淘汰了之前刚刚被传出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陆翊。

  金钟奖大赛

  嘉宾支持的评委都反对

  近日,在深圳卫视“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全国总决选组合组6强的比赛上,嘉宾突然和评委正面杠上了。

  第一轮PK赛中,对决的两个组合表演完后,主持人邀请嘉宾点评并预测赛果,黄舒骏就“预言”台上的“Queen Four”组合将来会成为“伟大的艺人”,而作为老乡的李湘也高兴地夸她们“没有丢湖南人的脸”。就在点评嘉宾对赛果预测如此一边倒的情况下,坐在另一侧点评席上的评委却面无表情,毫不解释就把“Queen Four”组合直接淘汰了。

  前车之鉴,在最后一轮PK赛中,黄舒骏直言:“我很犹豫要不要把真心的话透露出来,因为看到凡是我们支持的选手,评委就要反对。”同为点评嘉宾的蓝波还表示说为了扰乱专业评委的视线,他决定要做假动作迷惑对方。

  嘶吼着点评

  蔡国庆被批“太疯癫”

  “像今晚李斯丹尼这样边歌边舞的是中国歌坛最需要的,我支持李斯丹尼。”“在我心中,李斯丹尼的表演和舞蹈其实是中国歌坛最渴求的,只有她,李斯丹尼。”这些话看起来虽然过激,但仍不能列入“疯狂”范畴。但在前晚《快乐女声》的比赛中,蔡国庆是用嘶吼的方式喊出这些点评的,他的表现遭到恶评如潮,甚至有不客气的网友建议“把他扔出快女评审团”。

  微博上,尽管对陆翊的淘汰也有争议,但没有对蔡国庆的点评那么“一面倒”的反对声音。一位网友说:“凑热闹看了下快女,发现评委越来越疯癫,越来越失控,尤其以蔡某人最为典型,全场疯言疯语,言辞激烈”、“刚听"同一首歌先生"点评苏妙玲,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蔡国庆老师,跟当年快男的杨二车娜姆一样,那么激动干嘛呀。”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