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国庆邀李宇春写歌 曝光那英趣事曾被其暗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9日05:12
蔡国庆在《给力星期天》录制现场
蔡国庆在《给力星期天》录制现场

  京华时报3月9日讯 (记者 朱雅清)湖南卫视昨天透露,近日蔡国庆受邀录制《给力星期天》节目。其间蔡国庆主动通过镜头向李宇春邀歌,希望李宇春今年能为他写一首歌。此外,蔡国庆还大曝好友那英的趣事,引来现场笑声连连。

  在198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蔡国庆以一首《北京的桥》爆红,就连那英也曾对这位“大众情人”十分倾慕。在《给力星期天》的录制现场,蔡国庆自曝与那英的趣事,透露两人当年一起录歌,互相买零食给对方,情谊从那时开始加深。虽然那英在别的节目上坦言曾暗恋过蔡国庆,但两人现在见面丝毫不会尴尬。蔡国庆笑言有一次在化妆间遇到那英,那英单手叉腰语气得意地调侃道:“蔡国庆,现在你后悔了吧。”他边说边将那英的神态和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逗得众人捧腹。蔡国庆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曾在李宇春参加选秀比赛时动员全家为她投票,然后向李宇春邀歌,希望今年李宇春能为他写一首歌。蔡国庆对后辈们总是鼎力支持,并且对他们充满信心,他激励乐坛新秀,一定要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