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乐团王超演电影 追忆北漂歌手的神奇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1日10:19
 


  7月30日,音乐人王超参演的”微电影《昨天》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整部影片以很多北漂一族的真实故事改编,描述了一位北漂“落魄歌手”(王超饰)从落魄到成功的神奇之旅。在歌坛沉寂许久,由王超领军的原创组合爱乐团也即将有新歌发布,此次以电影人的身份现身大荧幕,王超也带来了他为电影新创作的歌曲《昨天》,这首歌曲贯穿整部电影,真实的描写了很多北漂音乐人的心声,歌曲与电影一样备受“爱”亲们的期待。

  对于王超来说,自己用了10年完成从北漂一族到成功音乐人的蜕变,昨天的经历记忆犹新。电影中很多场景也让王超触景生情。“导演很敬业,不过我演技很差,望大家多鼓励”王超自嘲的口气在自己的微博里说。微电影《昨天》7月30号凌晨全网络公映,希望电影《昨天》能成为众多北漂一族追求梦想,坚持理想的写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