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郑凡北漂五年坚持理想 音乐道路以母亲为榜样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3日12:09
郑凡舞台照
郑凡舞台照


  近日,刚刚推出最新作品《爱没这样》的歌手郑凡进入著名喜剧演员英壮的电影导演处女作《划拳》剧组。为英壮导演的首部电影里的一名歌手角色进场客串拍摄。这次郑凡在音乐作品上的收获,历经了近一年的闭关特训,终于到了收获季节。新作《爱没这样》由国内顶尖音乐制作人曲世聪夸刀打造,劲爆魅惑的动感舞曲以前所未有的震撼冲击展现出甜美郑凡的狂野性感一面。而此次郑凡跨行电影所饰演的是一个性格复杂的都市歌手角色。虽然和自己本身的歌手角色雷同,但又不完全是郑凡的本色出演。对于拥有一定影视作品拍摄经验郑凡来说,是个具备难度而又有趣的角色演绎。

  在上午的拍摄中,外型文弱的郑凡表现出精熟干练的戏剧姿态。正式开拍时有关她的戏份都几乎一条就过,令导演及工作人员纷纷赞其态度专业。而并未学习过戏剧的郑凡表示,每一次接到影视剧的邀请自己都很慎重,对于不合适自己的角色从来不勉强自己接演,而接下的角色就一定认真对待。提前会准备充分,因为每次都会遇到许多的专业演员,希望自己即使没有更精彩的演出,也不会为大家和剧组添麻烦。而正是这种做就做好的态度,令虽然正式身份是歌手的郑凡在影视界的人缘也颇不错,频频接到各种影视剧的邀请。

  在拍摄间隙,探班记者问到郑凡为什么在唱片行业一片萧条的状况下还在坚持音乐道路。郑凡乐观坦诚的表示,所以能够在这几年坚持下来,虽走过一些弯路,但还是充满希望。自己做歌手的愿望是很小的时候就扎根于心的,深受自己母亲的影响。郑凡母亲是一位优秀的戏曲演员,从小在母亲身边耳濡目染的郑凡对舞台有着极深厚的感情,小时候看着母亲在台上表演,真心的喜欢母亲在舞台上的演出,把母亲视为自己的偶像,长大后成为一名歌手,母亲的影响非常深刻,并且一直把母亲当做自己的榜样。而且母亲从小就教导郑凡,舞台上只会留下那些功底深厚的演员。郑凡直到成为一名专业歌手,对于母亲的教导都铭记于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