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杨培安出新碟《希望的种子》 转战内地激情放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2日09:29
杨培安《希望的种子》专辑封面
杨培安《希望的种子》专辑封面


  被华语乐坛誉为“铁肺歌王”的台湾歌手杨培安,从其成名励志金曲《我相信》开始,便一直在用他充满爆发力的高亢声线感染着无数的歌迷,近日,成功转战内地乐坛的杨培安又迎来了音乐生涯的新起点,新专辑《希望的种子》首度曝光,便在媒体的疯传中迅速升温,专辑中主打歌曲《彩虹的尽头》也当仁不让地成为各大榜单上的热门歌曲之一。

  高调签约乐海盛世 强势进军内地乐坛

  据悉,自6月份高调签约乐海盛世后,杨培安便向内地华语乐坛发起了冲击,随着新专辑《希望的种子》的隆重面世,曲风的百变让我们认识到了杨培安深厚的演唱功底,在这张堪称流行音乐标杆的经典唱片里,我们不仅能在《梦想从心开始》里感受到杨培安的原汁原味,也从《彩虹的尽头》、《月光》、《浴火凤凰》等曲风各异的全新歌曲当中察觉到了这个台湾一线歌手的野心。显然,杨培安在流行音乐打造上,正式进入了全面曲风发展的阶段。

  杨培安承诺未来 用好音乐感动听众

  作为台湾乐坛标杆式的歌手,杨培安总是能把歌曲的感情诠释得深沉到位,而且他也更喜欢用乐队伴奏进行现场演唱,对此其表示:“只有这样,才能真实地表达自己的情感,也才能对得起观众,与观众更好地交流。”在新专辑《希望的种子》里,他也对那些曾影响过他的西洋摇滚歌曲重新进行诠释,其中更是包括张雨生从未发表过的作品。

  “我要活得不一样,让心中沸腾的希望,带着我勇闯所有坚固的城墙。”正如他在歌中所唱的那样,杨培安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今后他会将最直接、最真实的音乐带给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